伊路

“骗子” (轰同人)

轰x大姐头(水墨)

大姐头以为轰是女孩子,轰以为大姐头是男孩子

初中前后桌,不是幼驯染

bg,bg,bg。虽然都以为自己弯了。

(灵感来自于一个小姑娘和我说她的后桌性格很像轰。)

(小学生文笔,有问题欢迎指正!)





1


人生总是充斥着巧合,就像刮奖大乐透,随手一刮也许就是一个大惊喜。


我随手扔掉手中的刮奖单,但很显然,这个惊喜的一等奖不属于我。


明明根据运气守恒定律,在特别倒霉以后应该超级lucky才对,可是我明明都这么倒霉了,为什么还没有转运!人生就是应该如此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么?


就在今天,我进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a班的第一天,我看到了我命运的宿敌、命中的克星、该死的骗子。


“啊啊啊啊!烦死了我该怎么办!”我抓着我的一头短毛内心无比愤恨。


脸侧一热,我抬眼看去,一个红白相间的混蛋正拿着一瓶热牛奶贴在我的脸上,只见他轻巧的笑了下,说:“这一个半月过去了你还在生气么?”


很好,我真想一巴掌拍在这张精致到雌雄难辨的小脸上!我咬牙切齿的说:“废话!我受到了欺骗!轰焦冻!你竟然骗了我两年!”


“我当时也不知道…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两年前的某天————


“这是我们班的新同学,来来,介绍一下自己!”


“大家好,我叫轰焦冻,请大家多多关照。”脆生生的声音响起,伴随着大家的一声惊叹声我抬起了头。


一边白一边红色的头发,刘海略长微微垂下,白皙皮肤,中等甚至偏纤细的身材都是那么的无害可爱,可惜眼神凶了点。她只是冷漠的把视线移过了我们,便不再吭声了。


“大家用掌声欢迎轰焦冻同学!”第一次见到“周扒皮”班主任笑的这么灿烂,“那你先坐在水墨同学后边吧,明天再找我领校服好了。”


“喂,轰同学,有事可以找我帮忙哦。我对这里很熟悉的。”我滑稽的冲她挤了挤眼睛,内心感叹道,近看还真是个冰山美人啊。


“笔记本。”她略微抬头看了我一眼。


“???”


她抬手指了指黑板上的课表,下节正是物理课,“借下物理笔记本。”


曾经属于不良少女的我,把我那一点都不符合不良人设的笔记本递出去后,这段孽缘就这么开始了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等等,轰。”我忽然想起了一个漏洞。


“嗯?”


“我当时…身边那么多女孩子?你为什么会以为我是男孩子?”


“…………老大的女人们。”


“= =凸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6)